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第380天

9月30日 星期四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80天

今天早上6点就醒来了,可能是因为紧张的关系吧。。。今天要去考车,9点半。。。我到了那里,一个人傻傻的等。。。之后姐姐和细雨才来,之后我们就一起考车。。。我们都很顺利的考过了。。。值得开心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今天我才发现,我不管在什么时候。。。都很容易孤单。。。今天在等待考车的时候,姐跟细雨。。。还有一个女生都有说有笑,而我呢。。。怎么都插不上话,渐渐的。。。我保持沉默。。。认识这么久了,但是却没有话说。。。跟刚认识不久的人都能这么多话题,而我呢。。。唉。。。我静静的坐在一旁,而旁边呢。。。则有说有笑,我。。。根本就是格格不入,很明显的是多余。。。当时,我真的很想一个人走开。。。反正留在那也是一样孤单,不然让自己一个人孤单更好。。。被忽略的感觉,真的不好受。。。被朋友忽略和孤单一人。。。我宁愿选择孤单一人,一个人。。。总比被忽略来得好。。。

唉。。。很久以前,我也有这样的感觉。。。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这样的感觉还会再次出现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还要再去考motor,唉。。。motor,我又没有把握了。。。那些手势,我真怕自己忘记那些手势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