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第353天

9月3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3天

一大早被闹钟吵醒,之后走出房间的时候看了看手机。。。有个号码打给我,不过我不知道是谁。。。我也没去管它。。。星期五,我又再次的逃学,我想今年我的缺席率一定很多。。。我想女儿一定很生气我吧。。。因为我今天没有去学校陪她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,反正不是第一次。。。

十点半,我就走路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今天的顾客很多。。。也不知道怎么的这么忙,一直走,走,走。。。走到我的脚都酸,还有站太久。。。背僵硬。。。我还真脆弱。。。

早上的时候,在家里上网的时候。。。我突然有种想法,上网找找有没有什么关于驾车的教学。。。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很傻吧,不过我只是想要早点了解一下。。。不至于真正学车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也不懂。。。。上google找了很久,没有比较详细,也没有我想要的。。。之后想想,想起我老哥之前也是上网找了一些资料,而且有打印出来。。。我就马上去找。。。找到了,翻来看看。。。感觉对我很有帮助,也比较了解了驾车,换挡,控制驾驶盘之类的诀窍。。。我也只是大略看看,还要在仔细仔细的读,了解。。。真希望我学车能顺顺利利,考车也可以顺利的考到。。。不过考过一个车,之后还要再考一个摩多。。。唉,很烦啊。。。

最近的压力好大。。。感觉自己做什么都做不好。。。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。。。唉。。。自从前天之后。。。我就没有再跟她聊天。。。说话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