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第370天

9月20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70天

开学啦!!哈哈。。。两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,早上早早起来。。。早早的到学校,跟久未见面的朋友聊天。。。家先恢复单身了,峻峰也是恢复单身。。。大家都是单身了。。。哈哈
单身一族又回来了。。。大家在漆黑的课室聊天,聊到台湾。。。我真的好想去台湾玩,去旅行。。。这算是我最大的愿望。。。不过机票很贵,我上网查了一下,来回要1000++。。。很贵啊。。。唉。。。慢慢存钱吧。。。

在学校的时间呢,一直和之前一样。。。不是说话就是睡觉。。。之后放学回家,上上网,跟姐姐聊聊天。。。2点半去店里吃饭,吃了之后又回来家里,等着去学车。。。4点去学车,跟四个华中女生一起。。。他们在车上是吵到要死啊。。。
今天学车的结果,感觉还不错。。。有点进步。。。只是不知道明天有没有学,uncle没有跟我说。。。而姐呢就要明天去学。。。唉,我要走怎么样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