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

第362天

9月12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62天

星期天早晨。。。我不知为何,有种不想起来的感觉。。。想继续的睡。。。不敢最后还是起来了,起来后的我。。。打开电视。。。坐在沙发看看报纸。。。心情有点点不好,可能是因为打电话给auntie的时候,auntie说明天去学车和学motor。。。虽然时间换在早上,跟姐姐和细雨一起去。。。不过他们学完车就回了,而我还要在带多一个小时学motor。。。驾车时还ok。。。只是motor我就真的很怕了。。。因为我真的不会驾motor,连坐也没有坐过几次。。。影像中,好像是三次。。。每次坐motor我都脚软。。。现在还要学驾。。。真不敢相信。。。

不知道明天早上去哪里会不会很多人在学呢。。。会不会很多车,如果这样的话。。。会不会很难学呢??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又开始很烦了。。。紧张。。。

现在的我,不知道要干嘛。。。一直对着电脑。。。不知道要干吗。。。只好来写日志,抒发一下情绪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傍晚的时候,姐姐打电话给我。。。跟我说明天她有点忙,然后他没有去学车。。。而她也帮我跟auntie说一起没有学,改在后天。。。不过不知道auntie会不会记得,我怕明天auntie会来载我。。。不过一想到我要去学车和motor。。。我又开始很怕了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我很怕驾motor。。。真搞不懂,为什么不要学完车,考完车了才学motor。。。一定要吧两样搞在一起。。。唉。。。原本还想等阿益和阿瑞一起的。。。怎么知道他们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。。。要联络他们都难。。。唉。。。要怎么办啊。。。烦。。。烦。。。烦。。。真希望一觉醒来,一切都过去了。。。一切都不知不觉下完成。。。这样就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