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第369天

9月19日 星期天 晴

第369天

星期天的早晨,醒来第一件想到的就是关于考车的东西。。。有时候感觉自己很矛盾,几天没去学。。。怕自己退步,但是又不是很想去学。。。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想怎么样。。。唉。。。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。。。完全的被这个学车的事搞得我开心不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下午我又去summit走走,今天建文不在。。。去马六甲了,只有K一个人。。。我就去那里坐坐。。。听K说,今天早上很多附近的店家都在打扫。。。有很多灰尘,K说是因为我们昨天打扫的时候的灰尘。。。还好在夜深人静,没人知道。。。不然我们可惨了。。。

summit今天有节目,是NTV 7的金视奖的宣传活动。。。来了一些马来西亚的明星,在现场玩游戏。。。很搞笑一下。。。
差不多下午5点,我就回家了。。。因为今天晚上要出去吃火锅。。。回家休息一下,差不多6点我们就去吃火锅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auntie打电话给我,要我明天学车。。。不过我说我要下午四点才去学,她说下午不会很多人。。。希望她说的是真的。。。太多人我就会很紧张。。。唉。。。信心越来越少。。。压力越来越大。。。快疯了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