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第351天

9月1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1天

我终于回去上课了。。。一个礼拜没有回去,看到朋友们。。。大家几乎都有来,不过从早上开始。。。心情就闷闷的,在周会的时候。。。看到瑞杨,看到阿豪。。。不过我们都没有说话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每次几天不见,一见面的时候就没话说。。。我也已经习惯这样的情况,回到课室。。。下课前我们都没有考试,其他人不是睡觉,就是聊天。。。只有我一个人在发呆。。。之后华文老师叫德伟来班找我和阿高。。。去找她,被她训了一顿。。。因为我们两个没来考华语。。。骂完之后就叫我们补考。。。坐在5B班,全部人很安静很安静。。。一点声音都没有。。。一种莫名的压力压在我身上。。。我静静的作答,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。。。在那里考试真的是煎熬啊。。。

铃声响起,换节了。。。我们就会自己的课室考。。。大家都已经睡着了。。。回到熟悉的地方考试,比较舒服。。。之后又换节,不敢这次是在办公室外作答。。。好不容易限时里完成作答,不敢那篇作文我感觉实在是惨不忍睹。。。

下课后,大家都要考试了。。。考的是华语试卷二。。。在作答的时候,不知怎么感觉自己头很晕,很累。。。一种浑身不舒服的感觉。。。很难形容那种感觉。。。不像生病,但是却又感觉辛苦。。。这样的情况直到要放学的时候才好起来。。。

放学回到家,又是一种莫名的失落感。。。看看msn,姐没有上线。。。之后我就去店里帮忙,帮忙完回来了。。。就去上网,终于看到姐姐上线。。。就问问她学车学得怎么样,不过她没有回复我。。。我再问多一次,她才回复我。。。不过她的回复越来越冷淡,甚至感觉她不想跟我聊天。。。我直接问了她,她的回答是。。。她最近都这样,不过我觉得好像只是对我才这样。。。唉,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,还是说错什么了?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奇怪。。。为什么以前很要好的,现在却变成这样呢?姐。。。你是不是讨厌我?

唉。。。心情更加的失落。。。就在fb看看东西。。。突然看到家先以前写的一篇文章,看了看。。。有种难过涌上心头。。。因为里面的内容很适合形容我的感受。。。里面也写了一些我很认同的文章。。。那篇文章的名字叫做。。。《一棵开花的树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