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第361天

9月11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61天

早上起来,没什么精神。。。可能不够睡吧,不过我还是起来上网。。。今天没有开店,大家都在家里。。。我一整个下午都在对着电脑,对着电脑发呆。。。一直到傍晚,我才sms姐姐。。。问她auntie有没有打给他,叫她去学车。。。之后她就打给我跟我说。。。说我之后,我就去summit走走,去魔术店坐坐。。。建文跟我说K的生意很好,一下子就卖掉三辆遥控车。。。我们就一直酸K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之后呢,建文的生意也不错。。。因为有我的光顾。。。我今天终于跟他买了那副刘谦春晚表演的《神奇洗牌手》。。。之后就现场玩了一段给他们看。。。看完之后,建文既然跟我说。。。叫我快点毕业,他要请我做工。。。哈哈,不给我想。。。去哪里做工很惨吧,哪里多数的顾客都是马来人,我又不会讲马来文,怎么帮他做生意啊。。。
差不多10点了。。。在回家的路上,姐姐打电话给我。。。跟我说auntie有打给她,问她要不要学车。。。不过她说他不要去学。。。不过我的话就不知道了。。。明天我想我早上要打去给auntie说一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