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第359天

9月9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9天

一个愉快的早晨,原来不用去学车是这么一件开心的事。。。起来上上网,之后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下午回来,有跟姐聊天。。。姐做工的公司出了一个网页游戏,推荐我去玩。。。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玩game。。。不过试试玩玩一下。。。是蛮不错的。。。

这几天,我一直觉得。。。好像很多人都在为情所困。。。不然就是跟男朋友吵架。。。唉,爱情真的很复杂。。。很庆幸我是单身,我单身都已经很多烦恼。。。如果再加上爱情。。。我想我真的会发疯去自杀。。。不过我还是希望身边的朋友,姐姐们。。。不要再有感情的问题了。。。要甜蜜的哦。。。哈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