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第376天

9月26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76天

新的一天的到来,也代表着一天的逝去。。。还有四天了,心情更加的紧张。。。
早上起来。。。已经是10点了,可能昨天太累了。。。所以睡得比较迟起来。。。起来后,心情不知怎么形容。。。一直在担心着,唉。。。

起来后,我就看看报纸。。。看看电视。。。过后开始上网。。。不过上网没什么事做。。。
下午,我去了summit。。。去看看建文的店,还帮他摆设了一下。。。在那里我又呆上了一个下午。。。下午5点,我回家了。。。回家吃饭。。。之后又开始上网。。。
看到姐姐msn在线。。。不过我没有找她聊天。。。或许是因为想不到话题吧。。。在fb上,看到一篇文章。。。里面有一句话,很适合形容自己。。。【msn在线率越高,证明这个人越寂寞】。。。
明天又要上课了,下午又要学车了。。。现在我很担心自己驾车驾不好,很怕明天我学车的时候又会出现问题。。。又会遇到问题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想这几天我的心情都会很差。。。很差。。。很差。。。我不敢相信考试那天的情况。。。我现在很担心。。。唉。。。
感觉自己很压力,很无助。。。啊!好想呐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