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第372天

9月22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72天

早上到学校,一股寒意袭来。。。适合睡觉的天气,趴在桌子上睡觉,原本应该很舒服的。。。但是偏偏课室风扇太大,吹到我直发抖。。。睡也睡不着,只好起来跟朋友聊聊天,打发时间。。。
今天在学校,过得算普普通通。。。只是很多人不舒服回家去,先是一个朋友,之后又是鸿俊。。。
最后一节课时华语,老师把考卷分回来。。。我看到分数的时候,傻了。。。我的华文分数既然只有50分!。。。这个太夸张了。。。这是我拿过最低的分数。。。唉。。。人生没有意义啊。。。

回到家,姐姐在msn跟我说。。。auntie打电话给她,跟她说30号要考了。。。然后接下来每天都要去学车。。。我听到这里,我只想说。。。那我呢?怎么auntie没有跟我说呢?我什么时候要考呢?是30号,还是下个月7号呢?如果是7号的话。。。只有我一个人。。。我应该会更紧张,但是30号考的话,感觉时间有点紧。。。而且我也觉得自己的技术还不是很行,很多细节上还不是很可以控制。。。最怕的是在考车当天我会紧张到忘记步骤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的记性可以好一点吗?。。。

如果姐要每天学车,那我也应该一样吗?唉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紧张,会这么怕。。。为什么别人不会这样呢?担心很多事啊。。。怎么办??考车。。。考车。。。考车。。。现在满脑子都在想考车的事,我要疯掉了。。。疯掉了。。。我开始碎碎念了。。。完蛋了,完蛋了。。。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是中秋节,刚刚一家人在客厅吃吃零食,吃吃月饼,看看戏。。。几乎每年的中秋节都是这样过得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