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第352天

9月2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2天

早上坐巴士去学校,到学校后就坐在课室跟女儿聊天。。。之后开周会,也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,我只知道我想要睡觉了。。。回到课室后,开始考试。。。今天考的是最后一科,美术。。。美术的第一试卷一分来,我们全班又开始展现默契。。。大家都一起的睡觉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在课室睡觉特别好睡。。。睡到下课了也不知道。。。

下课后,开始考美术试卷二。。。也就是画画,大家似乎都选择同一个题目。。。就这样画啊画。。。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,一切都搞定了。。。放学了,大家都说了。。。明天不用来了,放假两个星期。。。这两个星期的假期,大家似乎都有计划要去玩了。。。不过我想我应该没得去玩吧。。。因为不是要在家里帮忙,就是要准备去学车。。。唉。。。想到这个我就烦,怕。。。

听细雨说,他昨天学车。。。才在学车中心驾两圈就被叫驾出去马路。。。而且我很怕驾车,怕自己驾不好。。。学不好。。。也怕自己不会控制,更怕的是。。。撞到人。。。或撞到车。。。唉。。。越想越怕。。。真想叫老爸教我驾。。。在正式去学车的时候先了解一点。。。唉。。。好怕,好怕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唉。。。不知道姐。。。看到我写的东西,是不是又更加讨厌我呢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