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第355天

9月5日 星期天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55天

早上起来。。。心情复杂,一直看着报纸。。。不过心里一直在想着等下要学车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看完报纸,就去上网。。。在blog里写了一些心情。。。原本想要减轻自己的压力,但是一点功效也没有。。。时间越来越近。。。唉。。。紧张紧张。。。

之后就硬着头皮去学了。。。学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我还是不能好好的控制。。。注意这个就忽略那个。。。唉。。。明天我还要再去学。。。姐和细雨也是,不过他们是早上,我是下午。。。没有碰在一起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4点,回到家里。。。上网。。。姐在msn问我学到怎么样。。。就这样跟她聊了一下。。。不过我在她的一句回复里。。。感觉到,她对我的态度不一样了。。。感觉很见外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。。。只能说。。。难过。。。唉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的时候,我去开了一个最近很红的微博。。。我可以在上面发表一些短句,短文。。。我想我以后会常常上微博写东西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