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【转载】一棵开花的树

如何让你遇见我
在我最美丽的时刻
为这
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
长在你必经的路旁
阳光下
慎重地开满了花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当你走近
请你细听
那颤抖的叶
是我等待的热情
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
那不是花瓣
那是我凋零的心 ***

朋友,我在你身后落了一地凋零的心
我的盼望,我的渴望,我的请求。。
要的不是。。
你的帮助,你的怜悯,你的安慰。。
我要的只是信任是陪伴是重视
你的行动,你的言语。。
都可能在我心里引出一波波的涟漪
你的一句加油
我可能就是那个第一名
你的一招激将
那怕30年后我可能就是亚洲首富

冷淡
是打击真挚友情最大的武器
那是因为这把武器连使用者都不知道已经伤害了人
虽说友情的牢固跟时间与互动可能没有直接的关系
但为什么我的友情这么脆弱?
我用真心用信任去酝酿和每一个朋友之间的友谊
所付出的跟所得到的比例低于10:1
难道说
友情
也会和爱情一样难搞?
我没有能力
所以我依靠朋友
说我是动物?是畜生?不是人?
的确
因为我做事少用脑
我用感觉
不管是说话还是玩
我觉得你不会生气
所以我开这个玩笑
我觉得你不会烦恼
所以我请教你意见
我觉得你可以帮忙
所以我请你帮忙我
我觉得你会重视我
所以当你冷淡我
我会。。

那颤抖的叶
是我等待的热情
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
那不是花瓣
那是我凋零的心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