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第374天

9月24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74天

早上去学校,在课室原本要睡觉。。。不过一直睡不着,再加上被阿boon一直吵。。。更加睡不着。。。最后我只好跟女儿聊天。。。
上课前的时间,全校的华人学生都聚集在礼堂,听关于道德的讲座。。。不过今天这个讲座我觉得很失败。。。听完之后就回课室上课。。。
我们班上的人今天一直都为离校证书的事奔波。。。一直要找老师签名。。。还要客客气气的跟老师要求签名。。。真是受不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5点半,我去学车了。。。从家里驾到教车中心,再从那里驾去路线,之后再走回家。。。一直都是我在驾车。。。不过一路上一直被uncle念念念念念!听了真的是很火。。。教又不好好教,做错了就一直在哪里念念念念念。。。好好说不可以啊,一直说到我好像没有希望。。。当下我真的很想干你粗话。。。我肯定。。。我绝对不会接受朋友去跟他学车。。。他妈的!!!

太久没有在路上,一驾就要我一直驾。。。好死不死又碰到工厂放工,回家的车一大把。。。我完全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况。。。当然驾的比较烂啊,有必要一直念吗?好好教啊。。。教有没有什么教,几乎这些东西都是我问我哥,问朋友,问老爸才会的。。。去你那里根本没有教到什么,只是说说几句。。。然后就要我自己去练。。。这也叫教车的?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怎么会找到这样的教车啊。。。去死好了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