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第367天

9月17日 星期五 阴

第367天

最近的我。。。早上一起来心情就很低落。。。可能是因为一直想到学车的事,起来后我又开电脑上上网。。。继续学我的花式切牌(XCM)。。。昨天和今天我学会了一些比较难的花式,蛮开心的。。。现在的我拿起扑克牌不是变魔术,而是玩花式。。。10点半,我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下午的时候,uncle打电话来说现在去学motor。。。神经病,我才没你这么得空。。。我要做工的啊。。。说明天,我明天,后天都有事。。。改拜一下午又跟我说太多人,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。。。我二哥去学的时候也是下午,他说人都没有看到几个。。。真的觉得那个uncle有点问题,一直要别人天天去学车。。。我大哥,二哥学车的时候都没有这样。。。要我快点去考车,你可以快点收钱是吗?缺钱啊?。。。神经。。。我花钱来学车,时间当然是我自己定啊,要配合我的时间啊,怎么感觉是要我调动时间来迁就你们那样。。。我是给钱的人,说好听点我是你们的财神爷。。。一直逼我去学车,越逼我越不想去。。。当时真的超想骂粗话。。。

放工回家,上网。。。在msn跟姐姐说了这些事。。。我和她都有同样的感觉,那就是一直被逼。。。感觉很不爽啊。。。。

每天活在压力之下。。。感觉很烦。。。压力,压力,压力。。。这样的生活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啊?。。。我真的感觉很累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