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第379天

9月29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79天

今天的心情还是一样。。。早上到学校,很累。。。就在课室睡觉。。。在学校过得平平静静,没什么特别。。。下午我又去学车,先是驾motor。。。之后原本要去学parking的,安格儿子叫我去跟别人公私一辆车。。。但是那辆车的人不敢我怎么叫,他就是不停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男的想要仙女生所以不要我做电灯泡。。。算了,我继续学motor。。。之后我就去学路线,还载人家回家。。。今天驾的感觉不错。。。只是U turn那里还是不怎么行。。。不知道明天考车会怎么样呢?。。。回到那里安格就要我们回了。。。我没有练到parking,就因为那两个人。。。唉,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过关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紧张,紧张。。。担心,担心。。。啊!!!怎么办啊??后天还要考motor。。。唉,motor我真的没什么把握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