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第357天

9月7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7天

早上起来。。。心情就不怎么好。。。上上网,看看fb。。。看看微博。。。不过都没什么特别的事,很无聊的早上。。。打开pps,看完昨天没有看完的电影。。。
十点半,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今天两点我要去学车了,唉。。。想到这个心情就很差。。。做工的时候连妈妈都看得出我心情很差。。。唉。。。

1点,回家做准备。。。2点,uncle来了。。。这次他要我从家里驾车到jpj那里,之后才去教车中心。。。不过今天驾车。。。一路上在转弯的地方多数都会死火。。。唉,转弯的地方真的是我的死穴啊。。。之后去到教车中心,uncle的儿子教我parking和上坡。。。parking我觉得还蛮ok的,上坡就比较难。。。之前的时候蛮好的,之后自己驾的时候。。就一直过头,不然就是死火。。。唉。。。感觉自己越驾越不顺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一直在担心踩离合器和踩油门的控制。。。转弯的技巧也是我很担心的,打牙的时候也是很多疑问。。。唉。。。很烦啊。。。真想找一个坚硬的墙壁,一头撞死好了。。。我感觉很压力啊。。。

一个人在哪里学。。。出了问题也不知道要怎么办,没有朋友可以商量。。。感觉很无助。。。唉。。。有点后悔没有跟学校的朋友一起去考车。。。唉。。。

学完车回家。。。心情很糟糕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当时的心情。。。真的很不爽,很不开心。。。我能不能不学车。。。不驾车。。。这是我最想说的。。。明天,我还要去面对这些难题。。。我感觉这些问题好像一直都解决不了。。。

自己一个人学车真的很不好。。。真的很不好。。。很烦啊,真的快疯了!!最近一直因为学车搞到精神紧绷!!!我要疯了啦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