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第365天

9月15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65天

今天早上又再去学车。。。现先是学习parking。。。上坡的。。。不过上坡对我来说还是不行。。。唉。。。还是抓不到诀窍。。。之后uncle叫我去走路线。。。有段时间没有走马路了,有点紧张。。。不过感觉今天驾的不错。。。回来后就开始学motor。。。我就一直重复昨天学的,一直绕,一直绕。。。今天驾motor驾了快两个小时。。。天气热,太阳晒。。。驾完之后,整个人没有力。。。累死人。。。唉。。。

原本姐跟我说说了今天后,就要放假到下个星期才去学。。。不过刚刚姐打来跟我说,auntie打给她问她明天要不要学。。。她说不要。。。不过应该是星期五要去学。。。唉。。。我是没什么关系啦。。。只是感觉早上去学车,也是一个人。。。和我下午的时候去没差。。。最大的差别就是,车变很多。。。莫名的就有了压力。。。可能是我在意别人的眼光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姐说明天没有学,不过我是蛮担心明天早上uncle会来载。。。因为他也没跟我说明天有学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。。。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吧。。。现在又开始烦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压力压力压力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年前的今天。。。我离开了家族。。。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,我是无比的难过。。。不过现在的我。。。已经放下了,之前在外面遇到他们,总会感觉尴尬。。。现在呢,我不会再有这样的感觉。。。既然你们把我当陌生人,那我也当做从没认识你们。。。这样扯平了。。。一年了,过去了都过去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