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第354天

9月4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4天

早上起来,上上网。。。之后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今天也是很多人一下。。。下午回到家,我就继续对着电脑,我下载了一个新的魔术教学。。。这个魔术超厉害的。。。开心一下。。。之后晚上8点,我又跑去魔术店。。。魔术店现在在装修,所以搬到旁边的一间小店。。。和mr.k一起挤在一间店。。。真的是很拥挤。。。我看到这样就想去走走,去逛了一下大众书局。。。才到那不久,我就接到电话。。。是教车的auntie,他叫我明天2点去学车。。。开始还只是一点点担心。。。之后就回去魔术店玩啊,聊天啊。。。没去想这些事。。。

之后回家的时候,在车上。。。我就一直问我老哥。。。怎么驾车,要注意什么。。。问了很多。。。原本以为还ok的。。。但是回到家的时候,就试试看感觉。。。不过我觉得我完全控制不到。。。我完全是慌的。。。原来踩油门要慢慢的踩这么难。。。原来控制离合器也这么难。。。原来我还会忘记打牙。。。原来最难的是。。。我不会控制自己的双脚。。。啊!!!
我现在好紧张。。。我好怕。。。明天我要怎么办,我好怕学不好。。。我好怕驾不好。。。我怕我会忘东忘西。。。我怕我会慌。。。我很怕。。。紧张,压力,恐惧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。我好想逃避啊。。。我完全没有信心。。。啊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