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第371天

9月21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71天

新的一天开始,昨晚很迟睡。。。所以早上起来,感觉很累。。。上了巴士,我就开始补眠。。。到了学校,去到课室。。。我也是一直在睡觉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觉很累。。。在课室睡觉睡得很熟。。。七点,我们就去排队,开周会。。。之后回到课室上课,不过我还是觉得很累。。。我,瑞杨还有阿豪,全部一起倒头就睡。。。一样的我睡得很熟,今天真的很奇怪。。。一直觉得很累很累。。。

今天跟大家聊天,聊到了毕业有什么打算。。。俊辉他计划要去台湾修读程序编辑。。。他就连读书的学费,开销全都想的清清楚楚,也想好在那里找工作,赚学费。。。真的是佩服他。。。
阿豪就照原本的计划去新加坡工作,在他朋友爸爸的咖啡店做工,薪水似乎不错。。。做工,存钱。。。五年后再回来batu找间店,做生意。。。只是还不肯定是要做什么生意。。。
阿高呢,可能也是要去新加坡做工,在他亲戚的日本餐厅工作。。。薪水好像有1200新币,不过他说可能只是做暂时的,存钱之后要去学修车。。。
而我呢。。。前途渺茫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。。。去台湾读书,我又没钱。。。再加上从没离开家的我,要我到台湾去生活。。。我不敢。。。在这里找工作,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工,不知道什么工作适合我。。。说真的,我什么都不会。。。唉。。。阿豪有给我一个建议,那就是要我跟我老爸学煮菜。。。最起码是一份手艺。。。唉,不过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做。。。

看着大家都对自己的未来有打算,而自己却一直停在原点。。。对自己的未来,感到。。。唉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。

原本是想今天去学车的,不过昨天uncle没有跟我说,也没有打电话来。。。所以就没有去。。。
在店里帮忙完后,原本要回家了。。。这时妈妈接到表哥的电话,要给爸爸看车。。。我也留下来等着看爸爸要买的车。。。虽然是二手车,但车很新,是08年的车。。。proton saga,橙色的。。。价钱也蛮不错的。。。不过听妈妈说,爸爸好像要卖掉现在的van车。。。听到这个。。。我有点不舍得那辆van车。。。那辆车少说也有十多年了吧,从我小学开始就一直在我们家。。。我想要找一天帮车拍照作纪念。。。

刚刚女儿sms我说。。。她生病,发烧到38度。。。难怪今天看她好像很累,很不舒服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