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第360天

9月10日 星期五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60天

下着大雨的早晨。。。起来后,一样的是对着电脑。。。十点半,一样的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不过今天是开斋节,全部店都没有开。。。走在路上很安静,到了店里。。。没有什么顾客。。。差不多12点,我们就关店回家了。。。
回家,我就上上网。。。姐也在线。。。跟她聊了一下,之后我就跑去summit走走。。。去魔术店看看他来的新货,大硬币。。。品质很好,用起来也很顺手。。。我想如果我不去玩玩看的话,可能建文都不知道要怎么用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在summit的时候还看到一个怪人,先是在楼下舞台那里看到他。。。突然的他就开始跳shuffle。。。之后K就跟我说,有个人在跳舞。。。我就去看看,又是那个人。。。他听到别人店开歌,他就开始跳了。。。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,神经有问题吗?奇怪。。。不过听K说,他好像不止一次这样了。。。我只能说,这个人莫名其妙。。。

之后在那里呆了几个小时,差不多四点半就回家。。。回家我又是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,找姐姐聊天。。。不过不知怎么的心情闷闷的。。。唉。。。

明天没有开店,我又要跑去魔术店玩。。。我在那里可以算是半个员工了吧。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