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第363天

9月13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63天

又是新的一个星期。。。早上起来的时候,心情就不怎么样。。。上上网之后,就去店里帮忙。。。今天的顾客算是蛮多的。。。
差不多四点,放工回家。。。回家晒了衣服,之后就上网。。。才上没多久,姐姐就找我聊天。。。聊关于学车的事。。。明天早上我们又要去学车了,姐是很不想学了。。。因为uncle常常骂她。。。我也是很不想学,因为压力很大。。。明天我还要学motor。。。哇靠,怎么办啊。。。我最怕的就是驾motor。。。唉。。。等下我要上网搜寻一下资料了。。。

我想我这个星期的心情都不会好了。。。唉。。。这个假期是我过得最糟糕,最不开心的假期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