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第356天

9月6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56天

一个凉爽的早晨。。。起来后,我和平常一样的上网,之后就去店里帮忙。。。每个星期一,店里都是最忙,最多客人的一天。。。不过我只帮忙到一点就回家了,因为我2点要去学车。。。回到家,休息一下。。。晒衣服,之后去换衣服。。。坐在客厅等。。。心情还是很紧张。。。这时的天空正在下着雨。。。雨一直下,越下越大。。。之后我就接到电话说下雨不能去学车。。。那我只好说改在明天2点。。。

没有去学车,我就继续的上网。。。上了一下,姐就在msn问我。。。怎么没去学车。。。之后就跟他说原因。。。我们也聊了一下,他今天早上也是去学车。。。不过她被吓到了,因为她在练parking的时候车跌进水沟。。。而且只有他一个人,细雨和uncle都不在。。。难怪她会吓到。。。听她这样说,我也很怕了。。。我怕自己学parking也会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的我又开始紧张了。。。明天。。。希望自己可以学得好一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