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第364天

9月14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64天

早上7点,我起床了。。。之后去刷牙洗脸,因为8点我要去学驾车。。。不过我一直等,等到8点半才来载我。。。去到那里,姐和细雨已经开始在学了。。。我也开始学,不过今天的状态很差,因为我早上肚子不舒服。。。在练习的时候一直分心。。。学了差不多半个小时。。。姐姐和细雨就回去了,我跟他们连一句话都没说到。。。
接下来我就开始学驾motor。。。不过在这之前,我先去上了个厕所。。。
之后慢慢的学习驾,和刹车。。。然后就跟另一个人一起学驾,这时候我发现。。。只要控制得好。。。motor不是我想象中的难。。。

感觉最近一直都在学parking这些。。。没有走到马路。。。控制驾驶盘也没有学好。。。唉。。。怎么办?好担心自己啊。。。明天学了,姐要我陪她一起休息不要去学。。。等到开学才去。。。唉。。。感觉这样烦恼的日子还要过很久。。。很痛苦啊!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