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第375天

9月25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75天

早上7点起来,帮忙妈妈拜拜。。。之后10点,我就去学驾车。。。在家里等待的时候,心情很紧张。。。不过还好今天驾车的表现不错。。。心情也不错。。。
回到家的时候,感觉人很累。。。好想休息一下。。。不过不行,因为我还要去店帮忙。。。
回家后,跟姐姐聊了一下。。。最近几天跟姐姐好像又开始没什么话题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晚上的时候,去了表姐的家。。。因为表姐的女儿结婚了,请自助餐。。。我们一家人都去。。。在那我还看到了小樱,第一次看到他本人。。。感觉她很漂亮,不过她一直装作不认识我,好像看到我很尴尬这样。。。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我又可以休息了。。。我没有去学车。。。好好休息一下,今天很累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