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第350天

8月31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50天

不知不觉。。。8月又结束了,今天是31号,也是国庆日。。。不过对我来说没差。。。算一算差不多省两个月多吧。。。即将和朋友们面对SPM考试,也即将跟大家分开了。。。想到这里有着不舍。。。虽然说还有两个月。。。但是,时间流逝的速度。。。很快很快。。。或许一眨眼就结束了。。。

在这里写blog也快一年了,第350天。。。还有15天吧。。。就离开一年了。。。这段时间里的变化很大。。。想起去年,失去了一班朋友。。。那种感觉,很难过。。。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感到难过,想哭。。。记得在2010年来临时,我说过我不会再让这样的事发生。。。但谁也没想到。。。才没多久。。。我又失去一个好朋友,一个认识三年之久的好朋友。。。又是因为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话。。。就这样,我的人生又再次多了一个遗憾。。。

很多事情变了,很多友情变了。。。不管是在学校。。。还是跟姐姐。。。在学校,朋友一个一个的翻脸了。。。我做中间人,很累。。。他们心情不好,就对着我发脾气。。。我能怎么做?不想跟他们硬碰硬。。。不想搞到失去朋友。。。我只能忍着。。。但是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呢?还是要忍着。。。还是要笑笑的面对他们。。。回到家里,想要上网找人聊天,抒发自己的心情。。。但是却处处碰壁。。。唉。。。

姐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你到底是不是讨厌看到我啊?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啊?。。。有时候你对我的态度很冷淡。。。很敷衍我。。。有时候又不会。。。唉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