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第326天

8月5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26天

早上我睡得蛮迟的,可能是因为太晚睡了。。。起来看到妈妈留的纸条,叫我喝美禄,吃包子然后吃药。。。今天起来,感觉蛮不错的。。。没伤风了,咳嗽也比较少了。。。
对着电脑上网,我一直在看关于画漫画的东西。。。看着看着。。。妈妈打电话叫我去店里,要给我看东西。。。去到店里,原来店里来了一只狗狗。。。很蛮大只的,很可爱一下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附近走失的。。。因为它好像是贵宾狗,毛很干净。。。很漂亮,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,果然它的主人来找它了。。。之后就把它带回家了。。。

过后我回来家里。。。又继续的上网看漫画的教学。。。病假完了,明天要去读书了。。。去学校一定被阿豪还有瑞杨酸的。。。做好心理准备吧。。。

下午的时候,我跟姐姐聊了一下。。。原来姐姐现在有工作了,是在一间网络游戏公司做工。。。是R.T开的。。。由此可见,姐和他一定已经在一起了。。。难怪之前会看到姐夫在fb写一些关于分手的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