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第336天

8月16日 星期一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36天

星期一的早晨,开周会。。。学校又搞什么国庆活动。。。要我们在哪里晒太阳,拿着国旗在哪里唱国歌,摇国旗。。。这样就是爱国啊?。。。爽爽就要我们晒太阳。。。都不懂这是什么学校。。。之后上课了,老师进来说有个小测验。。。科学测验,大家几乎都趴在桌子睡觉。。。我,阿豪和瑞杨就在聊天。。。

下课了,去我们每次去的凉亭。。。阿豪突然说。。。以前下课很多朋友围在一起,现在越来越少了。。。说起来真的有点感慨。。。唉。。。之后又回到课室测验。。。这次我们都一起睡到放学。。。放学回到家,上上网。。。突然觉得家里的蚊子真的是多到一个境界啊。。。

刚刚上网,找那个女生聊天,聊着聊着。。。她就下线了。。。也没跟我说一声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也看到婉玲上线,还放她的新照片。。。觉得她越来越漂亮了。。。我就想找他聊聊天。。。不过她也没有什么回我。。。就下线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每次都这样的结果,感觉很不开心。。。

明天就要考试了,星期四要考undang。。。唉,开始紧张了。。。也好不知道时间是不是有改了。。。很怕驾车啊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