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第345天

8月25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45天

没有读书的日子。。。真是寂寞。。。我还真是矛盾,在学校的时候想要放假。。。放假了却觉得闷。。。唉。。。早上就去店里帮忙,一直到下午才回家。。。回到家,上网想找个人来聊聊天。。。但是没有人愿意跟我聊天。。。是不是我的问题呢?唉。。。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我。。。我真的这么的讨人厌?我真的很想不通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

有时候我很后悔。。。后悔让自己去认识更多人。。。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难过。。。
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冷漠?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。。。尤其是自己喜欢的女生。。。这更让我难过。。。或许是我太烦了。。。或许我打扰了她。。。她才会对我冷淡,讨厌我。。。

唉。。。这样的事,不是第一次了。。。为什么我还是不习惯呢?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。。。我想我还是继续的选择封闭自己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闯入你的世界。。。我很抱歉打扰你的生活,我不会再打扰你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