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第335天

8月15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35天

一个晴朗的早晨,星期天。。。早上起来看看报纸,看看电视。。。上上网。。。又是这么闷得一天,不过还要昨天买了一本书,是一本关于刘谦又不是刘谦写的书。。。而刘谦也不承认这本是他的书,这本书是由他人以刘谦的名义出的书,内容是否属实就不知道了。。。不过看看也无妨。。。这不是一本魔术教学书,而是一本字多过照片的一本自传(刚刚在fb有个魔术前辈说是故事书@@)。。。说真的,我平时很少看书。。。都是看漫画的,不然就是杂志之类的,没有看小说或是些很多字的书。。。不过今天真不敢相信我会一直拿着那本书来看,可能是因为书的内容关于刘谦吧(我的偶像><)。。。也可能是因为实在没事情做,太闷了。。。><

刚刚跟小樱聊天,sms。。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干嘛。。。
唉,明天又要读书了。。。后天就是预考的第一天。。。考马来文和英文。。。再过几天就是考undang的日子了。。。我想当天我真的不能去学校了。。。准备好被老师骂吧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