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第327天

8月6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27天

一早到学校,峻峰和阿boon就来问我生什么病。。。女儿也来跟我说话了,心情不错一下。。。之后就去听每个星期五都会听的讲座,不过今天听的比较久。。。今天一整天我都没有上课,因为我的美术project还没做完,今天就要交了。。。所以我一直在赶着做。。。做到放学我才刚好做到80%。。其余的来不及做了。。。勉强的交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我又开始上网了。。。之后又去店里帮忙,帮忙回来冲个凉。。。坐在电脑前,不知道要干嘛。。。突然觉得很累。。。就跑到房间睡觉。。。可能是因为这个关系,我现在头痛><
唉。。。明天补课,我又逃学啦。。。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