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第322天

7月31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22天

今天我还是起得很早,因为今天要回去学校上课。。。在巴士上,只有5个人。。。到学校。。。只有我,峻峰和阿boon。。。我们就一直等到7点才有人来。。。到上课为止,全班只有13个人。。。就这样开始上课了。。。

下课时间,我们一群人到学校外的马来档吃东西。。。原本只有10分钟的下课,给我们拖到半个小时。。。回去之后上华文课,之后又再上马文课。。。在马文课的时候,我们完全无视老师。。。而我一直被朋友要求变魔术。。。

放学,我和峻峰原本要等爸爸来载。。。不过我们早放学,要等半个小时才能回家。。。还好明琪驾车来,说载我们回。。。就这样回到家,我又是上网。。。

刚刚我又去summit看joey的比赛。。。虽然很累,累的原因懒惰说。。。不过还是很开心,因为joey不负众望夺得冠军!!!Joey真的好漂亮~~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