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第321天

7月30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21天

昨天晚上。。。睡不着。。。到很迟才睡着,之后5点半又要起来了。。。虽然很不愿意,但是没办法。。。外面一直在下雨,好像下的很久了。。。准备好后就去等巴士。。。不过雨下得很大,妈妈叫爸爸载我去。。。今天到学校的时候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次,我既然6点就到学校。。。课室周围都很暗,完全没有人影。。。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氛。。。我一个人坐在课室里,课室没有灯。。。我在一个黑暗的课室独自发呆。。。

半个小时后,峻峰和家先到学校。。。看到我他们很惊讶,他们以为我没有来。。。我们又聊了一下。。。聊到我的女儿,唉。。。我最近很烦,其中一件事就是她。。。聊着聊着,家先就说要去找女儿聊聊。。。我和峻峰就在外面看。。。一段时间后,家先回来说女儿的生日要到了。。。叫我约她出去。。。陪她过生日。。。不过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跟她说话了,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开口。。。

下课后,二女儿来找我。。。问我要送女儿什么礼物。。。要我算她一份,唉。。。选礼物是我最怕的。。。更别说是送给女生的礼物。。。唉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,对着电脑。。。找不到聊天的人。。。唉,原来我还是这么的孤单。。。
最近的心情。。。总是好难过,好难过。。。。我好想哭,好想有人安慰。。。
我并不是这么的坚强。。。我也有懦弱的时候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又要早睡了。。。明天还要回学校上课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