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第300天

7月8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00天

早上带着那重重的课本去学校。。。唉,那些课本带去根本没用。。。都不知道我每天带课本去学校有什么意义,感觉自己好像白痴。。。今天上BMT的课时,那个新来的老师。。。我一开始看到他就觉得他是一个gay佬,今天我们因为不要抄他写在黑板的东西。。。就叫我们出来,排排站,质问我们。。。叫人的时候就很凶,质问的时候就像死人妖。。。最恶心的是,他一边讲话一边捏人。。。omg,堂堂一个大男人。。。我真的不会说啊。。。越想越恶心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,几乎没有睡到觉。。。虽然很累,但是没有睡觉的机会。。。唉。。。
明天的数学课,老师没来。。。美术老师说来代课,要做哪些一直做不完的project。。。在这个时候,大家的目光都放在我身上,接下来大家机会同时开口。。。要求我帮他们复印哪些project要用的资料。。。在这种时候,大家都来套交情。。。唉,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怜啊,每次只要做project的时候,我就要做冤大头。。。上网找资料,在家里打印。。。全都是我做,然后东西做完了。。。唉,有时候在想。。。我帮他们做这些我得到什么?。。。唉。。。

算了。。。算了。。。越来越觉得学校很无聊。。。越来越觉得自己的人生很没有意义。。。唉。。。

不知不觉已经300天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好快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