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第305天

7月13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05天

早上去学校,在课室坐着。。。跟峻峰和女儿聊天。。。峻峰今天既然要ponteng,真是少见的事。。。俊杰一来课室,就来问我关于我fb写着恋爱的事。。。别的事又不见得这么关心啦,这些事就一直来八卦。。。

今天上美术课,老师终于来上课了。。。我终于有的做我美术的project了。。。今天算是很无聊的一天,上的课也是很无聊。。。唉。。。学校真的是个闷地方。。。
放学回到家,上网。。。看到婉玲的status,他昨天好像很多人sms来问她爱情的事。。。哈哈,都是我害到她的><。。。

昨天姐也看到了,唉。。。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。。。唉。。。姐一定会觉得我很无聊,终于的事也好玩。。。><

唉,烦。。。烦。。。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