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第308天

7月16日 星期五 阴

离开家族的第308天

星期五,一个下雨的早晨。。。今天下课提早了,因为下课后有一个讲座。。。听完之后跟大家讨论一下。。。决定明天不要去学校,虽然后果严重。。。不过我们还是决定不要去。。。
回到家。。。上网看看,不知不觉的。。。我的fb婚姻状况也放了一个星期。。。快结束了吧。。。有点不舍得。。。难道我真的喜欢她?。。。或许对她有好感吧。。。每天都想要跟她聊天。。。这一个星期我也真的好像把她当成我的女朋友。。。不过也只是我一厢情愿。。。她也只是把我当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,反正现在的我不适合恋爱。。。

明天就是胡凯伦的大马研习会了。。。我好想去。。。好想去。。。唉。。。没机会去啊。。。可惜可惜。。。
好累。。。别想这么多了。。。不要去想这么多了。。。我要好好的休息。。。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