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第304天

7月12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304天

早上起来。。。又要去读书了,唉。。。一想到都觉得显。。。到了学校,我就一直在想我的头发会不会被老师抓呢?。。。开完周会,准备要回班的时候,训导主任就把我叫住。。。如我所愿,我的头发太长中抓了。。。唉,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。。。不过庆幸的是我没有被剪,老师要我回家去剪。。。回到课室,大家看到我头发没被剪。。。全都一脸失望。。。都搞不懂他们是什么心态。。。

今天的天气很阴凉,上课的时候。。。我又睡着了。。。睡到下课,之后的几节课都没有老师。。。我们几个朋友坐在一起聊天。。。聊到放学。。。回到家里,又上网。。。
觉得无聊。。。就上很久没有上的Friendster,看看那些留言。。。看到很多以前姐姐的留言,看了之后才让我感觉。。。我和她之间的距离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。。。距离越来越遥远。。。唉。。。看完之后。。。有种失落感。。。

之后我又去店里帮忙,也顺便去剪头发。。。剪了个短短的发型。。。虽然不是很满意,不过勉强接受。。。回到家里,我又继续上网。。。看到婉玲上线,我就跟她聊天。。。过后我提议玩一个游戏,就是在fb写我跟她恋爱中,看看谁的留言比较多。。。的确是很多人来留言,连姐姐也来留言。。。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收尾了。。。唉,惨了咯。。。><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