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第297天

7月5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97天

昨天晚上,跟小豹还有coming一起去居銮。。。在去的路上,我们一直在玩。。。我们还去一件点心店吃点心,很巧的是。。。我们还遇到卫生部长廖中莱,真的是很难得很难得,小豹还跟他合照。。。差不多过了接近一个小时。。。我们终于到了居銮,之前说好药在居銮一间魔术店集合。。。到了那间魔术店,感觉好像刚开不久。。。有很多道具,价钱也蛮合理的。。。在哪里就呆到7点半我们才去表演地点。。。

表演的地点是一间cafe,环境不错。。。只是哪里的灯光效果不好。。。而且舞台的角度也不好。。。只是勉强可以罢了。。。
晚上8点,开始表演。。。第一个上场的是edison表演,无惊无险的结束。。。虽然有些小失误,不过还算不错啦。。。之后我们一起喝酒,之后edison就赶着回KL了。。。
今天这个表演让我遇到一个蛮久没见得朋友。。。他去台湾读书,几次回来我都没有遇到他。。。这次终于见到他,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我还跟他买了四个美金五毛钱!最开心的事就是这个!!哈哈

之后陆续表演完之后,差不多十点了。。。我们就赶着回batu pahat。。。在车上,我们还是一样有很多废话,我们还一起唱了一首十多分钟的歌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最后。。。回到家已经12点了。。。明天还要去读书,我就去睡觉了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早上起来,一个字累。。。去学校原本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。。。但是却一直被瑞杨和阿boon弄到我不能睡。。。唉。。。
回到家,上网。。。看到姐姐上线。。。只是心里总是有种不安的感觉。。。不知道怎么形容。。。唉。。
好累。。我要去睡觉了。。。晚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