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第313天

7月22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313天

早上去到学校,女儿还是没有跟我说话。。。我也不敢跟她说话,怕她还在生气。。。
今天没有开周会,我直接呆在课室。。。到上课时间了,全班只有12个人来。。。还好有阿豪来陪我,不然只有我一个人罢了。。。少了很多人,清静很多啊。。。

之后老师来上课,每个老师看到我们班的学生都傻眼。。。今天全校的出席率,我们班直接破纪录啊。。。下课的时候,我走过女儿的课室。。。他站在课室门口和朋友聊天,不过她一看到我走来,她转身就离开。。。好像不想看到我。。。唉,我到底做错什么事情啊?。。。

放学的时候,我叫峻峰帮我去问问女儿怎么了。。。但是她的的答案是。。。我没有叫她,所以没有理我。。。不过女儿当时的表情不是这样的意思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好倒霉啊。。。

真的蛮长时间没有跟姐聊天了。。。她还会理我吗?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