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第293天

7月2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93天

早上早起巴士上,我有事独自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子。。。一面看着窗外的风景,一面发呆。。。脑子依旧想着那些事。。。唉。。。到了学校,在课室的时候。。。一直被女儿打,唉。。。每次他不爽就是打我。。。可怜的我。。。
今天上课除了闷。。。还是闷。。。华语课的时候,老师给我们一张关于台湾海青班的宣传单,看了看介绍与需要的条件,感觉很不错。。。而且这些课程都是台湾一些满知名的大学所提供,一切学费又政府与学校出,本身只需繳付杂费,住宿及膳食費,保险,宿舍,课外活动,制服,书籍等的費用。。。我觉得还不错。。。

我看中了一个课程,是数位多媒体设计科。。。主要是学一些关于绘画,电子绘图,平面设计,模型之类的。。。而且是在铭传大学,我的一个朋友在那里读书。。。
去台湾读书,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吗?爸爸妈妈似乎也没有反对。。。但是心里却不怎么高兴。。。想了一想,去到台湾读书,要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从新开始,在那里住,在那里读书。。。在哪也没有什么亲戚之类的。。。如果去了那里,住宿就是一个大问题。。。生活费也是一个问题。。。唉。。。而班上的朋友似乎没有几个人对这些课程有兴趣。。。只有我一个人去那读书的话,我能自己照顾自己吗?唉。。。

如果我真的能去台湾,在那里要呆上两年的时间。。。这样也蛮不错的,可以让我忘掉一些事。。。可以让我从新的开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没有看到姐姐上线。。。唉,就算有上线,我也不敢跟她说话,不敢打扰她。。。也不敢跟她道歉。。。唉,一直在想。。。姐,还有把我当成弟弟看待吗?我还能再叫她姐姐吗?。。。她还会理我吗?姐会原谅我吗?唉。。。越想越累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佩晴,刚刚对不起。。。因为我心情不好,所以我说话的语气不好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在学校的时候我已经一直勉强自己笑了。。。回到家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勉强自己。。。所以对不起。。。再加上,你一直对我说粗话,我很讨厌我认识的女生说粗话。。。更加受不了女生说话不到两句就一个粗话。。。不好意思,这个是我受不了的事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你难得打电话给我。。。我却这样对你。。。
恩,还有。。。阿boon跟你说的那些。。。当做他没有说过。。。我大概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,但是。。。我还是有些不得已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