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第292天

6月30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92天

一转眼的,六月又要结束了。。。时间越来越短了。。。算起来还有差不两个多月的读书时间。。。Spm一步一步的接近,唉。。。我现在却还是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唉。。。
心情啊。。。心情。。。求求你不要一直让我这么难过好吗?唉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我还是一样的沉默,沉默。。。最近的自己真的好奇怪,总是对朋友所说的话题不感兴趣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的脑里还是一直在想着姐说的话。。。想着自己的错。。。心里的愧疚感越来越深。。。

姐,对不起。。。第五天了,五天没有说的话。。。姐,对不起。。。我一直不敢跟你道歉,我好怕你还在生气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