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无题。。。

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。。。我跟姐没说到话。。。msn我总是放着离线,是不想让她看到我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么做。。。躲着她?我很想跟她道歉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怕她不接受,我怕她又会说我烦。。。即使道歉了,我跟她还能像以前吗?我跟她彼此之间的关系已经越来越淡了。。。我对她来说只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。。。想到这个,我就好想哭。。。好难过。。。原来我真的这么渺小。。。我果然想太多了。。。

我的眼泪又开始流了。。。这几天,在学校。。。明明心里很难过,但是却还是要一直装的没事。。。真的好辛苦。。。
我真的好后悔。。。为什么我要这么多管闲事?为什么我要去问这么多?这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关,我为什么要去问?为什么?为什么?。。。
姐,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请你原谅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