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抱歉。。。

昨天晚上。。。在fb写一个新的status。。。我不知道我不应该写。。。唉。。。现在后悔也没用。。。
刚刚看到姐写的statu【我自己的私人事情,不需要你来管你来问,你没有资格,你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。。。】。。。看了就知道姐是在说我。。。原来我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。。。我知道你讨厌人家过问你的私事,对不起。。。我不应该问这么多。。。不应该过问。。。
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。。对,是我的错。。。是我自己多管闲事。。。对不起,姐。。。不过我想,道歉也没用了吧,你现在很讨厌我。。。或许我早该有心理准备了,是我自己不好。。。是我自己做到让你讨厌的。。。你写这句话,我想你应该生气了。。。不然你不会这样写。。。我想我们真的变成普通朋友了吧。。。会到今天这个地步。。。都是自己的错。。。

我太多事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