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第265天

6月3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65天

今天我还是没有去读书,因为又没有考试。。。早上起来又是上网,玩电脑。。。之后就去店里帮忙,今天的顾客很多,忙死人了。。。一阵忙碌之后,随之而来的就是我的腰又痛了。。。每次只要走太久,没有坐着休息就会这样。。。真不知道我的腰到底怎么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做了家务。。。休息一下之后又开始上网了,最近一直都没有看到姐姐上msn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。。昨天看到我的朋友茹煜霖他收集的美金硬币,看了真想也拥有那些硬币。。。60年代的Kennedy half dollar~walking liberty half dollar还有morgan one dollar 。。。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硬币。。。不过在这里都很难很难找到这些硬币。。。我好不容易才收到四个Kennedy half dollar。。。真希望有机会能去台湾,这样我就能买到这些硬币了。。。哈哈哈哈

明天终于要去学校考试了,考华文。。。加油加油!这是我唯一有把握的科目,明天之后就放假了。。。放两个星期。。。不过没有的去玩。。。唉,假期对我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唉。。。


Kennedy half dollar

walking liberty half dollar


morgan one dolla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