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第288天

6月26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88天

今天。。。我的心情又再次的跌到谷底。。。从店里回到家,看到姐fb的status。。。有种心痛的感觉。。。那就话。。。对我来说,好伤好伤。。。但是这也是我自己咎由自取。。。是我自己多管闲事,是自己的错。。。唉。。。

6点半,我又去summit。。。平常的我,到了那里会有很多话说。。。会很疯狂的玩。。。但是今天。。。我根本想不要能说什么。。。感觉自己很奇怪,一直看着那里的电视。。。呆呆的。。。
我今天真的知道强颜欢笑有多么的辛苦。。。多么的难。。。明明心里很难过,但是却还是要一直笑。。。好累。。。我的感觉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
但是我又很怕静下来的时候。。。因为一静下来,我就会想起姐写的那些话。。。那些话一直在我脑里出现。。。“不需要你来管,不需要你来问” “你没有资格” “你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人”。。。这几句话一直出现。。。每当想到这几句。。。心里就有种悲伤的感觉涌出来。。。想哭。。。但是哭又能怎么样?没用的。。。一切都太迟了。。。太迟了。。。

刚刚伊真跟我说了很多很多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有些事不是这么的容易。。。唉。。。
可能你说的对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还是没办法像你说的那么潇洒。。。我做不到。。。
但。。。你说的一句,我很赞同。。。“挽回也已经有伤痕。。。”对。。。再怎么做,彼此之间的裂痕还是一直存在。。。

都是我自己的错。。。我没什么好说的,只能难过。。。后悔。。。
姐,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
#好后悔,好伤心,想重来,行不行。。。
再一次,我就不会走向这样的结局。。。
好后悔,好伤心,谁把我,放回去。。。
我愿意,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时光机。。。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