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第287天

6月25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87天

星期五了,早上起来。。。看看窗外,正在下着雨。。。雨下得很大很大。。。我准备好一切,换好校服,要去等巴士。。。这时,妈妈对我说。。。雨太大了,今天不用去了。。。听了真的是开心,不过突然想起。。。答应女儿的事情。。。答应她要借她手机来拍照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出尔反尔了。。。之后我回去睡觉。。。睡醒看看手机。。。女儿发了一封信息,内容“算了!你这种人。。。”唉,看了好难过。。。这也不是我想的啊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女儿。。。

今天算是蛮平凡的一天,明天是星期六了。。。又可以去魔术店啦。。。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