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第284天

6月22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84天

今天早上,天空一直在打雷。。。在巴士上,心情有点复杂。。。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。。。到校门口,我很快的跑进学校,不过我已经是全身湿淋淋的。。。就这短短的几秒钟罢了。。。可想而知雨有多大。。。走到课室,还在风扇下面一直吹。。。我冷到麻木了。。。上课的时候,我几乎都在睡觉。。。唉。。。

说实在的,我现在的心情好差。。。今天看到姐姐的fb和msn写的东西,那个R.t好像不知道出外到哪里去,似乎很少能跟姐姐联络。。。而姐姐似乎很想他,我知道姐姐不喜欢我在fb写关于她的事。。。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,一直憋在心里。。。很难受。。。姐好像真的很喜欢R.t,感觉他们好像在一起了。。。但是她和姐夫却还是情侣。。。唉,好乱。。。虽然我一直忍着不去在意这些事,不过我真的忍不了。。。唉。。对不起,姐,我又写了这些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跟婉欣聊的好好的。。。但就从刚才开始,她就一直没有回复我。。。在fb给她的留言没回,fb的信息也没回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事,为什么她会不理我。。。有时候她给我的回复也很奇怪。。。很冷淡很冷淡。。。唉。。。

刚刚跟sharon姐聊天,好久好久没有跟她聊了。。。但是她的回答好像还是和之前一样,对我冷冷的。。。唉。。。每次聊不到一下子,就要下线。。。唉。。。

唉,我真的好想好想。。。躲在家里,不想出去。。。不想见人。。。不想看到朋友。。。不想去学校。。。那都不想去,谁都不想见。。。。只想一个人。。。唉。。。
为什么今天的我心情会这么的差。。。眼泪又流了,好久没有流泪了。。。原来我还会哭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