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第278天

6月16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278天

又是新的一天,今天星期三了。。。再过几天要去听考车的东西了,紧张一下。。。
今天一早起来,一股寒意。。。天气好冷啊,看看窗外。。。还在下着雨,我想雨应该下了很久了,起来后又开始上网。。。天气冷冷,人也变懒惰。。。真不想去做工。。。
今天是端午节,原以为没什么人的。。。没想到来了一群人,麻烦死了。。。忙啊忙啊,忙完之后。。。整个人都傻了,之后早早就关店回家。。。

回家后又继续上网,上网。。。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魔术嘉年华的第一天,edison,coming都有去,我也好想去哦。。。可惜我没有这个机会去,唉。。。魔术嘉年华,有舞台魔术比赛,有近距离魔术比赛,有来自不同地方的魔术大师的表演,还有很多魔术道具的商家在会场卖道具,最重要的是很便宜!!我好像去啊。。。不过现在就算我能去,也不行去。。。星期六要去听考车的东西,如果去了要怎么办呢?。。。唉。。。只能等明年了。。。明年,我一定要去!!!。。。我要去那里买魔术道具!!!买5个morgan one dollar!!!买5个walking liberty!!!买很多很多魔术道具!!!。。。唉,不过应该没什么可能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