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第275天

6月13日 雨 星期天

离开家族的第275天

从星期四开始,我就一直担任魔术比赛的工作人员。。。今天也不例外,我早上十一点半就到summit去,我第一次这么早去summit。。。到了那里,去到魔术店,老早就有很多人在那里了。。。我又在哪里跟大家聊天,说笑。。。还有show一些魔术,之后我跟edison陪一位参赛者去弄发型,好长一段时间,弄好了。。。这时,edison也要来弄(edison因为当兵的关系现在是个botak),无奈的等他弄好。。。
弄好之后差不多是1点了,要赶回去准备比赛的东西。。。经过了漫长的比赛,终于比完了。。。比赛结束后大家就一起去海螺参加新加坡魔术师Jeremy的研习会,这个研习会我学到了蛮多新魔术与表演方式,和一些表演时需要注意的事项,可以说是获益良多,只可惜整个研习会jeremy都是说英文,因为他的华语不好。。。虽然听不懂,不过我还是有学到很多,超开心的。。。只是一个小时的时间太短了,jeremy也说他还有蛮多要分享的。。。唉。。。可惜。。。
接下来就是颁奖仪式,这一次的冠军得主果然在我的预料之中。。。kah yee又再次得到冠军,上次的近距离比赛冠军也是他,舞台也是他。。。他真的超强的啊!!!其他的参赛者也是很厉害。。。比赛结束了,我的工作也结束了。。。累死了。。。脚超酸的。。。我们在舞台一直玩,一直聊天,一直合照。。。超好玩的,哈哈哈。。。jeremy也是很搞笑,一直说肚子饿要去吃。。。还陷害jeff,要jeff请客。。。哈哈哈
之后大家到mozyn cafe吃饭,我只是叫了杯水喝。。。因为赶时间回家。。。没办法,不然我也不想这么早回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这次的魔术比赛我认识了蛮多的朋友,也看到许多的神奇魔术。。。不过很多都是外地人,不知道下次见面时什么时候。。。这样大家在一起为一件事努力,真的感觉真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