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第266天

6月4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266天

清晨5点半。。。我起床了,准备去学校上最好一天的课,不对。。。去了也没上课,而是去考试。。。上了巴士,刚坐下来,我那可爱的女儿就一直看着我。。。我也看着她,感觉很白痴。。。之后叫我坐在她旁边,我就问了一句,干嘛一直看着我。。。他的回答真是让我傻眼,她说她没戴隐形眼镜,看不清楚。。。之后有跟她聊了很多有的没的。。。

到了学校,在课室里只有我,女儿和阿boon。。。峻峰去台湾旅行,真是好命啊,我想去都没有这个机会。。。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,考华文。。。一直自认华文很好的我,今天踢到铁板了==
第一张的华文是作文,第一篇想了太久,导致第二篇不够时间写,草草的结束。。。唉,凄惨啊。。。

之后第二张,一共40题。。。只有十多题是选择题,其他的都是简答题,要手写作答。。。做到快疯了。。。很多都不会做,不过还好在最后时刻老师放水不抓我们,我们全班都一起团结努力回答题目,哈哈哈哈。。。那个场面真的体现出了何为团结精神。。。

7点多的时候,姐姐打电话来给我,跟我说关于考车的事。。。姐叫我弟。。。我应该是第一次听到。。。开心一下。。。哈哈
明天要复印身份证,要准备好给姐姐。。。让姐帮我弄考车的事,明天公共假期,店没有开。。。下午要去summit魔术店,大概有一两个礼拜没有去了吧,好想哪里哦。。。哈哈哈
明天去看看他们。。。不知道明天他们有没有开叻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